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万名党员进社区,衡阳巾帼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4-28 11:32:06 作者: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402

4月27日上午,衡阳市妇联组织机关、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部分党员参加全市“党员在身边,服务走在前”主题党日暨万名党员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将围绕“社区所急、群众所需”党员干部走出机关、走进社区,立足自身的岗位优势与特长,为基层群众提供志愿服务。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第一书记张贺文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IMG_8915_爱奇艺_副本_副本.jpg

启动仪式后市直机关96个单位党员代表分赴全市140个社区,深入基层群众中,开展敬老助残、环境清洁、联防联治、帮扶帮建等志愿活动。活动现场二十个市直单位在现场搭建志愿服务台,集中为市民提供业务咨询、健康义诊、质量检测等便民利民活动。衡阳市妇联将做好对口社区蒸湘区蒸湘街道大元头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路段高新区祝融路(沐林美郡至长丰大道)的志愿服务,为促进发展、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发挥巾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MG_8908_爱奇艺_副本_副本.jpg

IMG_8897_爱奇艺_副本_副本.jpg

本次活动是“机关党旗红,建设‘五个新衡阳’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和生动载体。市妇联全体党员将搭建联系群众服务平台,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与基层群众的血肉联系,促进机关党组织生活制度化、常态化,强化机关党员的党性意识、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