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东县多部门指导“两癌”免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7 17:42:21 作者:衡东县妇联 点击:381

4月26日,衡东县杨桥卫生院门口悬挂着“2017年衡东县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的横幅,大厅里立着醒目的示意图,墙上挂着宣传标语,妇女们络绎不绝,这些都是来参加乳腺癌和宫颈癌免费检查的农村适龄妇女们,她们在医生的引导下登记、化验、做B超、检查……她们说着笑着,享受着国家关注民生、保障和关爱妇女健康的惠民好政策。

两癌0.jpg

两癌1.jpg

同时,县妇联、县卫计局带领县妇幼保健院的技术专家对“两癌”项目技术、质控工作予以指导。县妇联、县卫计局认真察看了整个检查工作流程,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技术专家们对各股室的工作人员手把手地进行了技术指导。

两癌2.jpg

两癌3.jpg

两癌4.jpg

“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是省政府实施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自4月14日召开县“两癌”启动会后,全县六个项目实施乡镇行动迅速,积极向乡镇党委汇报,取得支持,迅速启动本乡镇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分别召开动员会。目前,杨桥镇已于4月26日启动检查工作,其他项目乡镇将按县里统一安排逐一启动检查工作。截止目前,杨桥镇已有180余人接受了“两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