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东妇联组织收看“巾帼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7-04-27 17:02:00 作者:衡东县妇联 点击:367

4月27日上午9点,全省“巾帼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妇联组织全县17个乡镇妇联主席、部分村(社区)妇联主席以及县妇联所有干部共30人参加了电视电话会。

IMG_6457_副本.jpg

IMG_6459_副本.jpg

会上,各级妇联干部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做好会议笔记。县妇联主席文明指出各级妇联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妇联组织及妇女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要突出重点,积极发挥妇联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独特优势,要精准地分析和研究当地贫困妇女的致贫原因,找准帮助贫困妇女脱贫的具体路径,及时向党委政府提供意见建议,为贫困妇女有针对性地提供扶持和帮助,确保真正帮到点上、扶到根上。

IMG_646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