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市妇联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23 11:08:07 作者: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649

3月21日,市妇联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市妇联党总支书记武晓虹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开展了面对面谈心交心,征求了各方意见和建议。每名党员对照检查自身结合工作生活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准备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武晓虹代表机关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剖析了问题和不足,明确改进作风建设的方向和措施。随后,机关全体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章、党规,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党员之间提出批评意见,互动交流活跃。

会上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武晓虹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机关支部各位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准确深入,批评意见中肯真诚。机关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批评,强化担当精神,严格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认真反思,制定整改任务书,做到即知即改,立说立行,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市妇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