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变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3 10:59:26 作者: 点击:674

3月7日,为进一步深化巾帼展风姿·喜迎十九大”我身边的好家风好家训主题活动,更好地展现衡变公司女职工的风采,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工作中,践行公司“康则荣”的企业文化价值观,衡变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公益活动。

衡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资艳,衡阳市妇联宣传部部长高敏及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黄菊芳等亲临衡变公司活动现场,和公司广大女职工一起迎接节日到来。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半场由黄菊芳副院长进行《妇女两癌健康》讲座。讲座通过普及和宣传女性健康知识,倡导大家关注女性健康,科学防治两癌,正确预防女性疾病,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企业氛围。

下半场进行《巾帼展风姿、最美风采宣讲》活动。全国“三八”红旗手、衡阳市公安监管医院负责人李晖,全国“三八”红旗手、大学生村官、祁东县双桥镇洋湖村党支部副书记兼团支部书记周文,衡冶社区服务指导中心综合部副部长刘晓雁,衡东县人民法院干部刘袁婕妤分别进行了精彩宣讲。活动通过宣讲教育,层层传递家庭美德,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地鼓舞女职工群体践行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为把对女职工的关爱落到实处,衡变公司还统一为女职工购买了特殊疾病保险、组织女工妇科检查、为公司在职及退休的近千名女员工发放“三八”妇女节慰问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