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精彩“芙蓉”女校 点亮绚丽人生

发布时间:2017-03-23 10:54:12 作者: 点击:819

1全景.jpg 

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近日,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精彩女校·点亮绚丽人生”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优秀成果展示圆满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周乐红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领导、市总工会主席李慧星出席并作书面讲话,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周红玲出席会议,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建元主持会议,市总调研员、副主席张群峰宣读表彰决定,市总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刘彦香作工作报告。

1周乐红.jpg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周乐红讲话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市总女职工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深入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三个贴近”工作思路,全面开启“第八轮”芙蓉杯竞赛活动,大力提升女职工队伍素质,着力推进了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落实,精心实施了女职工关爱行动,加强了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引领广大女职工在衡阳经济建设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1下全景.jpg 

市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出席

周乐红高度赞扬了衡阳工会女职工工作,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学习种子根植广大女职工心中,引导衡阳女职工以学习求生存,以素质求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应对时代挑战;希望衡阳女职工如同“芙蓉花”一样,沐浴女校的阳光雨露,竞相开放,春色满园,开遍雁城与三湘大地;希望衡阳女校越办越好,点亮更多女职工绚丽人生。并代表省总工会、省总女职工委员会向衡阳各行各业的广大女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李慧星对2016年市总女职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女职工组织一定要坚定信心,肩负责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女职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作用。要求真务实,突出重点,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要开拓创新,体现特色,切实加强工会女职工组织的自身建设。

在成果展示上,来自衡阳市各个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的巾帼精英们用演讲、小品、歌舞、朗诵、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大力弘扬“芙蓉杯”先进模范典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职工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观众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或手机拍照,记录下活动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还有表演单位在直播分享网站直播现场盛况。

会议还对第八轮“芙蓉杯”竞赛活动涌现出来的21个班组和29名女职工分别授予“芙蓉标兵岗”和“芙蓉百岗明星”荣誉称号,并对4个“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市总工会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全程出席,衡阳各县市区工会女工主任、市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女工主任及一线女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


1月光.jpg 

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女校选送的家书朗读:《那一抹月光》

1旗袍秀.jpg 

国家电网衡阳供电公司工会女校选送的配乐走秀:《旗袍秀》

1二孩.jpg 

常宁市总工会、常宁市妇幼保健院工会女校选送的小品:《二孩趣闻》

 1合影.jpg

与会领导同全体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