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石鼓区2017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2-13 10:40:43 作者:石鼓区妇联 点击:412

 2月10日上午,我区2017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在区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初步统计,首场招聘会共160余家优秀企业参加,进场求职者达26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1200余人。现场开展就业创业惠民政策、免费技能培训及劳动维权义务咨询服务,共接受咨询6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劳动者就业创业搭建桥梁。

今年的“春风行动”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持续举办系列招聘会,采用室内招聘会和室外招聘会相结合的方式,积极促进广大劳动者,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

为提高“春风行动”的知晓率,年前,区人社局、区妇联通过报刊网站、手机微信、天桥横幅、车站宣传栏等渠道发布招聘会举办日期、岗位需求、培训开班等信息。吸引了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衡阳电气分公司、高卫集团、衡阳富士康科技集团、湖南角山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知名企业,涉及机械制造、地产金融、环保能源、电子信息、交通运输、汽车贸易、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提供管理、营销、会计、技工、教育等岗位近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