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为失业人员提供一个就业平台

发布时间:2017-02-13 09:05:33 作者:雁峰区 肖琳 点击:488

                          

3月10日上午8:30,还在年味当中,衡阳雁峰广场人山人海,在喜庆的音乐当中,衡阳市雁峰区“春风行动”大型企业招聘活动拉开帷幕。

此次招聘活动由人力资源承办,雁峰区政府人力资源分管负责这项工作的周春兰副局长,深入招聘现场,向各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经营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

“岗位好多啊!”一群年青女孩子说。这次共有50多家企业参加活动,有300多个就业岗位。“其实不用远离家乡,好的工作岗位就在眼前。”一位20多岁的小女孩子说,“我们衡阳也有客服公司了,而且待遇还可以,当场签下聘用活动。好开心地说,今年在自己家乡工作,可以陪在父母身边,尽到自己的孝心了。”好懂事的90后,为她点赞。

招聘会上,我们妇联也要了一个招聘台,宣传发放“妇女健康知识”300份,“3—6岁儿童家庭教育读本”300本,妇女维权常见法律问题解答宣传纸500张。现场各阶段年龄的女性提出各种问题,我们妇联婚调委专职调解员徐晓莲都耐心地,一一为她们解答。中途我听到一个40多岁的大姐说,来到“春风行动”招聘广场,不仅可以找到合适的工作,还可以学到维护妇女自身权益的知识,又可以领到一本教育小孩的书本,真是一举两得啊。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们要多参加。

本次活动是为企业解决“用工难”、为百姓解决“就业难”问题的具体措施之一,后期雁峰区还将继续加大创新创业的扶持力度,搭建更广泛的就业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