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省妇联张媛媛一行莅临祁东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儿童家庭

发布时间:2017-01-20 16:09:00 作者:匡琪 点击:664

       1月19日,省妇联副主席张媛媛、权益部副调研员赵琦一行在市妇联主席周红玲、副主席聂玉萍、副县长高瑛等人的陪同下深入我县慰问部分困难妇女儿童家庭,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8_副本.jpg

张媛媛(左一)一行走访慰问“两癌”贫困母亲唐国姑(中),唐国姑患宫颈癌

        当天下午,张媛媛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租住在香山路的过水坪镇原铁坑村“两癌”贫困母亲唐国姑。在唐国姑家,张媛媛与其亲切握手、促膝交谈。据了解,唐国姑本人患有宫颈癌,丈夫患有心脏病,大儿子又身患直肠癌,巨额的医疗费用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贫困潦倒,张媛媛为唐国姑送上慰问金,祝福她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早日康复,并鼓励她们保持良好的心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相信在党和政府帮助下,一定会战胜病魔、摆脱困境过上好日子。

9_副本.jpg

张媛媛(左一)、周红玲(左二)看望慰问离任基层困难妇女干部陈七秀(右二)

10_副本.jpg

看望慰问困难妇女儿童家庭蒋时秀


11_副本.jpg

看望慰问离任基层困难妇女干部曹益秀

        随后,张媛媛一行来到鸟江镇,看望慰问该镇大星村、湘一村的蒋时秀、陈七秀、曹益秀等离任贫困妇女干部和困难妇女儿童家庭。每到一处,张媛媛都与贫困妇女儿童深入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状况、生活境况和身体情况,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当看到今年82岁,干了30多年的离任妇女主任陈七秀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时,张媛媛十分高兴,感谢老人为妇女儿童事业所做的贡献,并祝福老人新春快乐,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