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春节温暖行:衡东县妇联开展“关爱贫困家庭 共建幸福家园”惠民帮扶送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9 09:35:33 作者:衡东县妇联 点击:526

5_副本.jpg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留守儿童、农村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让困难人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并及时转达党和政府对特困儿童和家庭的深切关怀,1月17日,衡东县妇联在大浦镇开展了“关爱贫困家庭  共建幸福家园”惠民帮扶送爱心活动,为贫困留守儿童、困难家庭送去了“爱心书包”和棉被。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衡东县妇联和天长地久婚纱摄影联合举办,将向各乡镇摸底上报的300名贫困留守儿童赠送“爱心书包”,以及对各乡镇行政村评选出的“最美家庭”、“最美女性”提供免费拍摄全家福,活动还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农村青年男女开展“巾帼扶贫 爱心婚照”惠民活动,除减免婚纱摄影价格外,另免费补贴相应家用电器一台。

        目前,该活动在各乡镇陆续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