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南县启动“春运禁毒宣传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9 09:32:44 作者:衡南县妇联权益部 点击:529

  

针对春节来临大量人员返乡过节的情况,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禁毒工作的宣传教育,1月16日,衡南县禁毒办牵头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在县城雅园路生源百货门前广场和衡汽集团云集汽车站站前广场设点,采取悬挂横条幅标语、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出动宣传车等方式,集中宣传禁毒知识。县领导黄日荣、张东成、罗平石等参加活动。活动现场,20余块图文并茂、贴近生活的禁毒宣传板报吸引了许多过往群众的驻足围观。同时,禁毒志愿者们也向群众发放了千余份禁毒宣传手册,并耐心讲解相关知识。我县妇联将组织“禁毒妈妈联盟”的志愿者到322国道和衡花线沿线乡镇,采用流动式的宣传方式,向返乡旅客和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据初步统计,此次活动已发放相关宣传资料6万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