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准备好了!衡阳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上安排了这些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4 10:07:13 作者: 点击:939

12月3日,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78名妇女代表满载着全市各族各界妇女的殷切期望,汇聚一堂,共商衡阳妇女发展大计,共绘我市妇女发展蓝图。

1.jp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主持会议

2.jpg

市妇联领导出席会议

3日下午,衡阳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丽波酒店召开,市妇联主席周红玲主持会议。

周红玲指出,衡阳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是衡阳发展的重要盛会、全市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4.jpg

衡阳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现场

周红玲希望,各位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神圣的使命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团结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审议好大会的工作报告,共同谋划好未来五年衡阳的妇女工作,依法依章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举好衡阳市妇联新一届委员会,为推动衡阳妇女事业的健康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衡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巾帼之风。

3.jpg

满载全市各族各界妇女的殷切期望,汇聚一堂,共商衡阳妇女发展大计,共绘衡阳妇女发展蓝图

5.jpg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聂玉萍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6.jpg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龙华作衡阳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报告

7.jpg

市妇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市妇联第十五届执委会副主席提名人选廖朝霞宣读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批复

据悉,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同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衡阳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本次大会的378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这378名代表中,有专职妇女干部代表158名,占41.6%,各界妇女代表182名,占47.9%;非中共党员代表131人,占34.8%;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代表342人,占91.9%;代表中45岁以下的269名,占70%。

代表中既有农民、工人、教师、医务人员等基层一线代表,也有产业带头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负责人等在新的经济社会领域表现优秀的女性代表。

此外,当天下午还举行了代表团团长会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10.jpg

代表团团长会议

8.jpg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

9.jpg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