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聚焦妇代会:寻.最美 /衡阳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风采展(一)

发布时间:2018-11-29 18:06:42 作者: 点击:1961

      遇见,最美好时光!这是一次全市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代表的盛会,这是一次凝聚巾帼之智,汇聚巾帼之美,彰显巾帼之力的盛会!砥砺奋进的妇女事业,精彩纷呈的妇女人生,即日起,分篇章推出《聚焦妇代会//寻·最美/衡阳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风采展》。女性故事与你分享!

       衡南县

罗伟宏

  

    罗伟宏,本科学历,现任车江法庭庭长。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善于处理疑难复杂问题,能够抓住工作重心,带动和促进全庭工作。五年来,该同志工作扎实,处理难案积案10余起,深受当地群众的好评,接受群众赠送锦旗3面。2014年当选衡阳市十四届人大代表,2018年当选政协湖南省十二届委员。


王芳


     王芳,致公党党员,大学本科学历,衡南县明德小学副校长。该同志20年来一直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勤勤勉勉,教学成绩优异。先后撰写教育教学论文30余篇,其中有两篇分别发表在国家级的教育专刊上,五次荣获市县教学比武大奖,2012年被选举为衡阳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2015年任致公党衡阳市委委员,理论研究专委会主任,2016年被评为副高级教师,同年被选举为衡南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2017年被评为全县统战系统先进个人。

肖云露


肖云霞,汉族,湖南省衡南县人。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涉外秘书专业(本科),现任衡南县文化馆馆长。衡南县作家协会理事,县演讲诵读协会会员,县流行音乐协会会员,衡阳市诗歌学会会员。2016年,肖云霞被评为衡南县第四届“美丽衡南、最美人物”道德模范,被团市委推荐为“向上向善湖南好青年”,2017年被评为市级文明家庭。有多篇散文、诗歌在省市报刊和网站发表,个人事迹在《中国文明网》等数十家网站转载,多次参加县里诗歌朗诵、演讲比赛并获奖。

衡阳县

邓玲

668.jpg

66.jpg

邓玲,汉族,中共党员,衡阳县保密局局长,县第十二届党代表。立足工作岗位、开拓进取、拼搏奉献、争创一流,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示了当代中国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优秀品格。党委信息工作连续三年获得省、市先进;策划组织并参与了大小200余次志愿者活动,为岣嵝妙溪小学引进免费午餐项目,解决200余名师生吃饭的问题,累计服务近万余小时,带领团队连续3次获得全县优秀志愿团队孵化奖,团队活动多次被腾讯网、光明网、红网等多家媒体报道。

     冯秀梅

77.jpg

88.jpg

冯秀梅,文化馆舞蹈专干,中级职称,现任县文化馆副馆长。县文化馆是一块清廉的净土,冯秀梅一直坚守在这块基层文化阵地上,从事群众文化辅导工作至今已达20年。任副馆长11年来,以勇于创新的勇气、锐意进取的执着、恪尽职守的忠诚、任劳任怨的勤勉,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组织上交付的每一项工作,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血,润物无声,成为文化志愿者热心基层、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且坚定不移的践行者。

先后参与策划组织、主持、导演我县大型群众文化活动89场次、中小型群众文化活动200场次,观众人数达100万人次。

曾参与组织、主持本县参加文化部主办的“春雨工程”活动、湖南省“三湘蒲公英”、“欢乐潇湘”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湖南省艺术节大赛,获金奖18个,银奖12个,我县因此获组织奖1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