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各代表团热议大会报告,齐商巾帼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18-12-05 11:50:54 作者: 点击:406

今天上午11时,带着衡阳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开幕式的振奋,12个代表团的代表们在各代表团会议室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市委书记郑建新的讲话和市妇联主席周红玲的工作报告畅谈感受和体会。

image.png

主席团讨论上


分团讨论上

各代表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气氛热烈

跟随小编来看看现场掠影吧~


看一波现场照片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代表们一致认为,姜欣主席和建新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倍感振奋。省妇联和衡阳市委对过去六年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高度肯定,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省妇联和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妇女事业的关心和重视。

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涉及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家庭等各方面,各行各业妇女都能在其中有所作为。报告关于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的篇章,既提神鼓劲,又具有很强指导性,既交任务,又教方法,引领广大妇女追求美好生活。

各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推动衡阳妇女事业的健康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衡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巾帼之力。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