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衡山县妇联:巾帼扶贫 情暖家园

发布时间:2017-12-22 11:47:05 作者:衡山县妇联 李春 点击:465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衡山县妇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为指引,于12月21日正式启动“巾帼扶贫•情暖家园”活动。

未命名22.jpg

此次活动联合衡山一德医院、衡山米兰皇室婚纱摄影、衡山青禾婚纱摄影给全县广大贫困户送温暖、办实事。活动启动当天,县妇联一行人深入岭坡乡、永和乡贫困户家中,给24户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驼绒被,第一时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家中,帮助贫困户度过寒冬。

未命名23(1).jpg

未命名24.jpg

未命名25.jpg

走访慰问贫困户

此次活动是县妇联充分发挥妇联“联”的作用,引导爱心企业参与扶贫,将以点带面,覆盖全县153个行政村;扶贫方式也多种多样,不仅捐赠物资,还将为“最美家庭”、贫困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为贫户群体开展义诊等,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联合企业壮大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力量,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