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衡阳县妇联: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开花”

发布时间:2017-12-08 09:34:47 作者: 点击:395

为了让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农村基层更好地开花结果,近日,衡阳县妇联一行深入金溪镇省级贫困村——聚福村,在聚福村部对村妇联干部、妇女群众进行十九大宣讲。

1_副本.jpg

宣讲会上,县妇联主席欧阳红丽用“接地气”的语言宣讲了十九大概况、与农村相关的政策和妇联组织及干部如何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并希望:聚福村的妇女同胞加强学习,增长才干,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促进乡风文明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聚福村的妇联干部要发挥“五好”示范带头作用。并结合日常生活实际向大家阐述了“勤俭持家好、孝老爱亲好、邻里和睦好、环境卫生好、移风易俗好”的具体要求和作法。

dscf3632_副本.jpg

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的内心都被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着,温暖着,所有参会人员都听得聚精会神,没有一个提前离场。大家都表示,一定要把党的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在党的关怀和好政策下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生活。

dscf355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