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衡阳县各级妇联组织收看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网上直播

发布时间:2019-04-15 10:47:33 作者:欧名莉 点击:384

4月13日上午10时,全国妇联在“女性之声”、中国妇女报以及网易、快手、虎牙、斗鱼等网络平台进行“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的现场直播,衡阳县各级妇联组织基层广大妇女姐妹积极收看。

明翰_副本.jpg

板市_副本.jpg


溪江_副本.jpg

0_副本.jpg

曲兰_副本.jpg

金兰_副本.jpg

井头_副本.jpg

大安_副本.jpg

台源_副本.jpg

全县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共10000余人观看了网上直播。此次直播十分接地气,聚人心,大家在观看后更深切地感受到,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而自豪。

据了解,“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下旬。衡阳县各级妇联将以“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为主题,以“妇女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为主要阵地,以互联网为重要平台,组织动员全县广大妇女“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接力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群众性活动,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