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衡阳县库宗桥镇举办2019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0 17:04:41 作者:欧名莉 点击:346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彰显广大妇女的文化艺术情操。1月28日上午,“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2019衡阳县库宗桥镇迎春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在镇政府大礼堂倾情上演。

28_副本.jpg

3_副本.jpg

1_副本.jpg

县妇联主席欧阳红丽致辞

现场节目丰富多彩,妇女姐妹们载歌载舞,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一场视觉上的盛宴,为这个日渐临近的“年”热烈欢庆,共同开启了新年的逐梦之旅……

6_副本.jpg

12_副本.jpg

10_副本.jpg

13_副本.jpg

18_副本.jpg

19_副本.jpg

23_副本.jpg

21_副本.jpg

26_副本.jpg

31_副本.jpg

本场迎新春活动,表达出了妇女同胞们对新时代美满生活和未来的展望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自基层妇联组织改革以来,一大批优秀的妇女群众进入妇联组织队伍,她们在引领文明风尚,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活动更好地团结凝聚妇女群众,展示妇联改革成果。这种内容丰富、喜闻乐见、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使妇女同胞们在活动中参与、在参与中受益、在受益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