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衡阳县妇联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08:58:14 作者:欧名莉 点击:3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妇联关于进一步推进“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的有关要求,近日,衡阳县妇联组织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县妇联、乡镇妇联主席、县直机关妇委会主任、部分妇女群众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1_副本.jpg

衡阳县妇联副主席(挂职)肖冰信以《夏明翰的妻子郑家钧》为题,讲述了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烈士夏明翰妻子郑家钧的故事。郑家钧女士从半字不识到填词作对,从普通百姓到革命工作者,从战争年代组织的有求必应到解放后对组织一无所取……以她为代表的“红色湘女”的故事,鼓励着今天的蒸水儿女践行勤奋与奉献。

宣讲5_副本.jpg

此次宣讲活动用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将“红色湘女”郑家钧女士“矢志不移、开拓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送到基层,传入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心里,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广大妇女干部积极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争做新时代新女性的信心与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