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衡阳市妇联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20 14:45:25 作者: 点击:341

(图一)_副本.jpg

12月15日下午,衡阳市妇联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学习传达中央办公厅、省委办公厅及衡阳市委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市妇联主席周红玲主持会议,市妇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二_副本.jpg

会议原文传达了中央办公厅《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集中精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通知》、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五个 新衡阳”的意见》、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图三_副本.jpg

周红玲指出,市妇联机关各部门要把学习相关文件通知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特别是明年的工作规划,为全面建成五个新衡阳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