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蒸湘区妇联主席到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30 15:17:11 作者: 点击:393

近日,蒸湘区妇联主席刘锦玲深入到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基层“妇女之家”建设情况调研活动。

宣讲会上,刘主席首先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涉及的有关妇女儿童工作的亮点提法,逐条逐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说,十九大报告中对我们妇联工作的要求已经提得非常具体,目标很明确。我们每一个妇女工作者,要充分结合辖区实际和基层妇联工作特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在座谈会上,刘主席还提出,希望社区妇联能继续以“妇女之家”为主阵地,引导广大妇女群众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真正把“妇女之家”建设成为开展妇女儿童工作的“坚强阵地”,切实发挥妇联组织服务妇女的作用。

宣讲会结束后,一位衡祁社区的老党员对新时代充满了期待。“我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国家会越来越强盛。我一定要认真学习、仔细研读十九大报告,以群众易于接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第一时间把十九大精神讲给社区群众,尽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

妇联主席宣讲十九大精神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