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衡南县妇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4 11:00:19 作者: 点击:386

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为在全县妇女群众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引领全县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11月2日,衡南县妇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县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片区服务中心、办事处)妇联主席、县直机关单位妇委会主任共计80多人参加会议。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费明巧围绕大会盛况、湖南省代表团参会情况、大会主要精神等三方面内容,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妇女工作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费明巧对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做学习的表率;二是要讲大局,做宣传的表率;三是要讲担当,做改革的表率,在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和妇女、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新要求,进一步拓展源头参与新渠道,立足妇女群众新需求,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好的服务,增进全县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妇联工作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

学习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