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衡州有好女 > 正文

肖春兰

发布时间:2016-05-31 17:49:31 作者: 点击:2110


威怡爱心_副本.jpg

商以诚为贵,百善孝为先。肖春兰,湖南威怡美容咨询管理公司董事长,一个将“诚”与“孝”完美融成企业文化的领头人。

出身农家的肖春兰,曾因家境拮据而外出务工。2001年回乡创业,15年时间,从一家仅二三十平米,两三名员工的小美发店发展到如今集美容、美发、休闲于一体,拥有一百余号员工和九家连锁店的美容管理公司,成为了衡东爱美人士的首选品牌。

“孝”与“诚”是她的人生信条,也是经营理念。每个品牌和项目的选择,她都亲自考察、严格把关,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她践行“共创、共荣、共享”的团队口号,带领很多员工实现买房买车的目标,她打造“行忠、行孝、行善”的企业文化,让大多学历不高,思想叛逆,与父母关系紧张的员工成长为正能量爆棚的有为青年,扭转美容业的固有形象。她热心公益事业,长期资助春蕾女童并参加各类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她带领的“爱心义剪”团队足迹遍布衡东的各个偏远乡村、学校、社区和敬老院,她让威怡成为衡东有名的爱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