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衡州有好女 > 正文

罗立人

发布时间:2016-05-23 10:49:00 作者: 点击:1996

cdc229e6e83245fa9cb5fbb1e0744252_b_B_BASIC_副本.jpg

罗立人,女,37岁,衡山县人。于2003年,创办人和竹木制品厂,经营销售竹木床、桌、椅等多种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十几个城市。

她参加了“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的学习,获得了大专文凭,并获得了奖学金。而且在组织开展新农村建设等工作上成效显著,先后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担任了村团支部书记,荣获了衡山县“十佳创业之星”,也营造了“衡山竹木加工”的品牌效应。

企业有了收益以后,她富而思源,把有限的钱用到需要帮助的人身上,主动给镇里的敬老院,村里的贫困户送去了爱心,主动捐钱给村里的小学维修,去年还组织同学捐资为长江中学捐赠了100台风扇。同时,她还积极为处在贫困中的乡邻传技授艺,带领群众共同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