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衡州有好女 > 正文

谷正平

发布时间:2016-05-20 16:08:23 作者:衡山县妇联 旷曲薇 点击:1799

 


谷正平,女,39岁,本科学历,衡山县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衡山卫生系统的医德标兵与敬业奉献的杰出代表。

 

谷正平爱岗敬业,平均每天接诊患者达60多个,有时甚至逾百个;她勇攀医学高峰,多次赴省市妇幼保健院、省儿童医院进修深造,积极组织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极大地推进了衡山县儿科事业的发展;她德技双馨,处处为病人着想,视病人为亲朋,公开自己的电话号码,24小时开机接听病患咨询电话,牵头组织救治危重病人数百例,挽救了许多患者的生命。

 

自担任儿科主任以来,谷正平先后荣获2010年市“芙蓉百岗明星”、2011年县“优秀共产党员”、 2013年县“三等功”、2014年县“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并连续多年获得县政府“嘉奖”,多次在市、县专业技能考试考核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