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5个微小的生活方式改变, 将帮助你减肥成功并保持下去

发布时间:2018-09-17 10:30:50 作者: 点击:1359

一个微笑。一个拥抱。向你伸出手的孩子。有时候,小事情才是最重要的——这和减肥没什么区别。你可以采取一些积极的措施,让自己的生活方式变得更苗条。从这5个微小的改变开始,它们将帮助你减肥,并使你的体重永远保持下去。

1。每餐吃蔬菜

我们知道蔬菜并不总是在菜单上,尤其是在早餐的时候。然而,蔬菜可以成为你减肥的救星。它们的卡路里含量低,纤维含量高,这是降低腰围的自然选择。下面是如何在菜单上添加更多的蔬菜:

混合早餐或点心冰沙,如羽衣甘蓝和橘子冰沙。

午餐或晚餐前吃沙拉。试着把脂肪冲走排毒沙拉。

在你的菜单上加入一些素菜,比如茄子千层面。

做饭的时候吃些蔬菜片。

2。了解份量大小

如果你一直在努力减肥并保持下去,也许是时候看看你的份量了。暴饮暴食是非常容易的,尤其是当你的生活充满了家庭、朋友和工作时。如果你真的坚持的话,量出份量是那些能让你保持在正确轨道上的减肥小窍门之一。吃饭的时候,几乎没有时间去拿一个量杯——但从长远来看,它会对你的卡路里摄入量产生很大的影响。从7天份量控制菜单开始。

3。用管子装你的午餐。

通过打包午餐,你的腰部、臀部、大腿、上臂和更多的热量可以减少。现在就把午餐外卖减少一半;如果你通常一周出去四次,那就减少到两次。吃健康的自制午餐可以减少脂肪、卡路里、钠、精制糖等等。自己动手做21顿午餐可以帮助你减肥,或者自己动手做罐装沙拉。

4。每天计划吃两种健康的零食

同样忙碌的生活方式也会影响你的饮食习惯。如果你长时间不吃东西,血糖水平就会下降,这使得你更容易在吃饭时暴饮暴食,或者吃一些对你没有好处的零食。在5分钟内吃下6种促进新陈代谢的零食和21种干净的零食。

5。不要喝你的水果

这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减肥秘诀之一。喝下一大杯橙汁可能对你的身体没有任何好处。加工过的果汁是出了名的高热量和添加糖。更重要的是,倒太多的量是很常见的,所以你可能喝了比你想象的更多的卡路里。用那一大杯加工过的橙汁换一整只橘子,用那苹果汁换一整只苹果。将你最喜欢的水果和三种配料的杏仁奶油酸奶酱搭配。如果你确实喝果汁,那就选择不加糖的饮料,只喝一份。

总之,不要让减肥之旅给你带来压力。慢慢来,一次只做一个小的改变。这5个微小的改变将帮助你减肥并保持下去,可以使减肥比你想象的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