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女明星“吃鸡”节目公开称重,竟然都过百?

发布时间:2018-08-20 10:28:39 作者: 点击:1464

最近又一档新综艺强势开播,那就是《勇敢的世界》!这个真人秀“吃鸡”节目引起了很多游戏爱好者的注意,节目中竟然还让女明星公开称体重!

▲在节目中,有几位女星分别上称称体重,不称不知道,一称吓一跳!竟有几位看起来偏瘦的女星体重过百了?!

▲首当其冲的就是陈乔恩,大家都知道乔恩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但她一直保持着匀称的身材,让人非常好奇她的体重。

▲在节目中公布的体重是53公斤,看来乔恩还是很“藏肉”的!

▲看看柳岩尖尖的瓜子脸,她给人的印象就是“该瘦的地方瘦,该胖的地方胖”。

▲在节目中她称出来的体重是54.05公斤。

▲在《偶像练习生》里展现了无敌美貌的导师程潇,作为女团成员,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苗条!不管在之前的节目中还是照片里的程潇,看起来都是身材超棒的姑娘。

▲没想到她的体重是53.65公斤!

▲除了大方展示体重之外,程潇还在节目中疯狂炫技,“选手级”的水平和水蛇腰都让大家惊艳不已。

在现代社会审美下,“瘦成一道闪电”已不再是所有姑娘所追求的,通过健身练出健康匀称的身材才是最重要的。

想要体重过百看起来还瘦得健康?关键是要有腰身!女生如果有水桶腰的话,即使体重不过百也很容易看起来显胖!

▲大方承认自己是“106斤的人”的陈乔恩,平时也会通过跳现代舞的方式来锻炼身体,不仅起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还能训练塑造全身的线条。

▲体重过百的陈乔恩还是拥有纤细的小蛮腰,是不是整个人看起来很显瘦?

▲是的,你没看错!看起来非常瘦的娜扎体重也有过百时!

▲平时娜扎也会通过练舞来塑形,紧致的手臂和腿部肌肉以及优美流畅的腰线,就是这么来的!

▲娜扎拥有如此纤细的腰肢和健康的肌肉线条,平日的锻炼功不可没!

▲张天爱是瘦身界的励志一姐了,她也曾是体重过百大军的一员!

▲但后来她通过健身,特别是瑜伽,成功逆袭!瑜伽在放松身心调整自身的同时,也很好地达到塑形的作用。

▲逆袭后的她大方晒出“A4腰”,躺着刷手机有“游泳圈”的你是不是很羡慕?!

为什么会有“水桶腰”

第一 ,久坐不起。

尤其是上班族们,一整天都坐在办公室里,除了吃饭上厕所基本都是坐着,脂肪自然就会堆积在你的腰腹部。

第二,姿势不正确。

坐姿不正确会导致脂肪堆积毫不意外,但站姿和走路姿势不正确,也会使得你的背部和臀部变形,影响到消化功能,腰腹部久而久之也就变粗了。

第三,多吃少动。

多少人把美食放在生活的第一位,整天胡吃海喝却很少运动,脂肪必然会堆积,水桶腰就出现了!

▲如何打造出小蛮腰?每天跟着上图这样做!

1、20组肘触膝交叉卷腹。

2、60秒侧向平板支撑。

3、每一侧10组平板膝触肘。

4、20组反向卷腹。

5、20组俄罗斯转体。

6、60秒平板支撑。

▲你还可以借助生活用品来锻炼,右手撑地,右膝跪地,左手拿起水瓶,和左脚来回做拉伸动作,刚开始锻炼时,单边完成五组后换到另一边,之后可以加量到一边十五组。

▲如图利用腹部力量控制动作,双手交替慢慢向前伸展,保持与肩膀同一个水平面的高度。

▲进阶版的动作略有难度,如图做类似伏地挺身的动作,可以锻炼到背部、腹部、胸口与颈部。

一起来“虐”腰,瘦成小蛮腰!

撰文:Cassie Xu

图片来源:网络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