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笑容好看的关键,竟然不是眼睛?

发布时间:2018-07-23 09:19:02 作者: 点击:1276

炎炎夏日一头长发难免闷热,在这个季节里不少人换了新发型,高圆圆就干脆利落地剪了短发。

  ▲高圆圆在微博中PO出了一张近照,照片中的她一头清爽的短发+墨绿色的上衣。一股清凉的气息扑面而来。当然最吸引人的则是她一如既往的甜蜜的微笑。

  ▲“露齿笑”是高圆圆的招牌笑容,无论是从活动照、写真照、杂志照上都能看到她元气满满的笑容,格外灿烂具有感染力。

  ▲唐艺昕是个非常爱笑的女孩,她笑起来的时候有甜甜的梨涡。露齿笑的她更加可爱迷人。

  ▲唐嫣也是人如其名,笑起来像糖果一样甜到人心里,而且她也是喜欢美美地露齿笑。

  ▲新垣结衣的露齿笑简直就是她的必杀技,治愈率100%。

  ▲爱笑是一件好事,但是露齿笑的关键之一是要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好牙。

  ▲通过这张对比图我们能发现,牙白更能让笑容加分,让人由内而外的自信微笑。

  想拥有一口加分的露齿笑,小技巧在这里。

  想要拥有一口好牙,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习惯饭后漱口。在牙刷的选择上也有讲究,最好选择长度等于两颗门牙的牙刷,这样最容易清理牙齿中的污垢。如果牙龈比较敏感,可以选择刷毛相对柔软的牙刷。

  要养成刷牙时照镜子的习惯,时刻观察自己还有哪里没有刷干净。刷牙时间保持在10分钟左右,不要嫌弃时间长,要耐心照顾到口腔的每个细节部位。

  牙刷的刷毛斜向牙根及牙面呈45度,同时将刷毛向牙齿轻压,使刷毛略呈圆弧,这样可以让牙刷与牙齿的接触面积达到最大。如果刷牙方式掌握得不够正确,可以使用电动牙刷在短时间内更全面地保护牙齿。

  还有一个重点,很多人在刷牙的时候习惯用牙刷沾点水再挤牙膏刷牙,可是某些牙膏中的微粒遇水后反而效果会受到影响,所以建议刷牙时用干牙刷蘸取牙膏才能让效果倍增。

  如果有爱喝有色饮料、咖啡、浓茶的习惯,那么在喝完饮料后一定要及时漱口,避免颜色留在牙齿上。

  美白牙齿也有小零食,那就是坚果。坚果能够帮助大家分泌唾液洗去细菌,最重要的是,坚果是天然的牙齿磨砂膏,能帮助消除牙齿上的污渍,懒人必备!

  唇色也与你的牙齿显色度息息相关,选择错误的荧光颜色会让你的牙比平时黄上一个度。如果你的牙齿并不是很洁白,那颜色上要避免裸色,比起暖调的红色橘色,冷调的深红、梅子色更能显牙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