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巧妇的手,让简单桌布华丽变身,一切都那么精致美好!

发布时间:2015-10-14 14:51:19 作者: 点击:1252

不是只有艺术家才能创造出艺术品,家庭主妇也可以!普普通通的桌布经过她们的巧手实现了华丽变身,每一件都那么精致美好,令人爱不释手。

如果你有一双巧手快快行动起来吧,你会被这些优雅花边的创意惊艳到,好房子君已经迫不及待了~



说到花边装饰大多人想起可能是婚纱,薄纱窗帘或者桌布,但是它的用处远远不止这些。你只需要用一点点想象力,才会发现花边的装饰真是多才多艺,旧物利用就在一念之间,如果你有一双巧手快快行动起来吧,你会被这些优雅花边的创意惊艳到。

比如简单的花边织物或一个优雅的模块放在墙上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你需要做好的是搭配好。

举个简单的例子,也可以按照这个步骤做↓

当然旧桌布除了能做抹布还可以原有的图案减下来。把大小不一的图案放进竹圈里用细绳系上,然后挂在墙面上空白乏味的墙显得很有艺术气息。

别忘了窗,当然不是要你换一个蕾丝窗帘或窗纱,添加花边模块会让你的窗看起来有点不同,这个设计灵感阿联可不是谁都告诉哦。

你还是不知道怎么做?有大一堆桌布在手上,按照图片的样子做一个灯吧,孩子的卧室,餐厅或其他空间,这个优雅而耀眼的照明烘托不一样的气氛。

如果这些你都觉得有点难度,阿联又支一招,在普通的蜡烛上换上花边的衣服,咦,颜值真的高了许多。

当然高手就在我们身边,用心一点在用力一点,一个帐篷或浴室拉帘就美美的成啦。

用来装饰抱枕、笔记本、卡片等都很不错。

当然不一定要用在室内装饰,看这小花瓶换了新装多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