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当大家还在买大牌口红的时候,别人却在疯抢这些糖霜唇釉!

发布时间:2018-03-05 10:19:05 作者: 点击:863

进入春季后,炎热的夏季就在眼前,除了毒辣的太阳会使女孩晒黑,高温的天气更总让人汗流浃背,容易飘出种种异味…这时绝对要靠喷香水来保持女孩的优雅与时髦感,但你知道使用什么方式喷才能使香水发挥更好、更持久吗?绝对不能忽略~快先来准备!

  #TIPS 01 先涂抹乳液

  想让你的香水能够留香更久,绝对要在喷洒前,先在欲喷洒香水部位涂抹上乳液、凡士林等,因为其中的油脂成分可以让香水附着结合,帮助香味的存留更加持久,减缓香水挥发的速度。皮肤干燥或敏感的人,也能因此有一层保湿、保护的作用。另外注意,乳液或凡士林最好是无香款式,才不会相互干扰喔!

  #TIPS 02 换衣服前喷洒

  虽然将香水喷洒在衣服、配件上能够让香味些微持久,但这样容易让衣服或配件因为香水的色素、酒精或精油等,产上色渍或变色的问题,损害到衣服或配件本身外观。建议再穿衣服前喷洒在身上,稍微吸收后再穿上衣服,也能将香味带至衣服上,避免香味太快发散,但却不影响衣料喔!

  #TIPS 03 喷洒在动脉处

  相信女孩们都知道香水可以喷洒在手腕内侧、耳后,因为这些脉搏跳动的地方,容易散发热量将香味释放,也比较不易因流汗而影响香味,其他例如胸口、膝盖后方、后颈部等都是适合喷洒的部位,但记得千万不要再摩擦喷洒香水处,因为这样会破坏香水的持久力。

  #TIPS 04 梳进头发中

  在闷热的天气尽量不要将香水直接喷洒在头发上,因为炎热的天气,会让空气脏污、异味容易附着在出油的头皮、发丝上,而本身的皮脂分泌也会影响香味的发散,所以建议喷洒在梳子上,将香味梳进发丝中,并避开头皮,这样就能拥有清爽又较持久的清香囉!

  #TIPS 05 擦干汗后重喷

  喷洒香水主要就是要让身上飘散香味,尽可能去除出现异味的疑虑,但又难避免流汗状况,建议流汗后先以湿纸巾、毛巾等,稍微清洁并擦干汗水与油脂、废物等,待身体干爽后,重新擦上一些保湿乳液,再重喷洒上香水,就能成功抵挡异味囉!因为香水是无法一味的去除异味,只会跟汗水、脏污混和出可怕的味道的喔~

  另外,要记得将香水保存于阴凉、干燥的通风处,否则会容易让香水变质,而影响香水的味道、持久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