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戴耳环还得看脸型 完美瘦脸堪比ps

发布时间:2017-12-11 09:46:11 作者: 点击:945

在穿着臃肿的冬天,妹子们都离不开耳环来给自己增色。不过ta除了起到点缀作用,还能修饰脸型。因此在选耳环的时候,妹子们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

  一、长脸。长脸的妹子在选择耳环的时候,要注意一宽、二短。圆形或方形的造型,不过下巴的长度,这种耳环可以竖向弱化脸长,显得更加和谐。

  二、圆脸。和长脸妹子相反,圆脸的妹子就比较适合流线型的耳环。Ta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脸部轮廓。像今年大热的糖葫芦耳环、流苏耳环就很是适合。

  三、方脸。方脸的妹子脸部轮廓都比较棱角分明,切忌佩戴方形或者菱形的耳环。像比较圆润的环形耳环就可以修饰你的脸部线条,变得更加柔和。

  最后对于鹅蛋脸和瓜子脸的妹子,大家就随意吧,想戴什么就戴什么,怎么都是个美。下面小编就推荐了各种造型的耳环,妹子们就根据自己的脸型来挑挑吧。

  1.圆形大圆片耳环。 很别致的一款耳环。不规则金属圆片,层叠一块亚克力材质的圆片,整体不管是配色还是造型,都很和谐有创意,可以轻松让你区别于路人甲。

  2.极简光面撞色耳环。 这款耳环可以说非常非常有范了。金属色的圆片搭配一块棕色的木质圆片,整体组合非常有味道。而且大size的设计,在冬天佩戴也足够亮眼。

  3.几何不对称耳环。 这款耳环满满的ins风。左右不对称的设计,一只吊坠采用了方形的形状,另一只采用了圆形与方形的组合,造型虽简约,但是很有味道。

  4.黑绿色毛毛球球耳环。 这款耳环的吊坠设计了一个毛绒绒的毛球,尤其适合妹子们冬天佩戴。长款流线型的设计,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很适合圆领的妹子们。

  5.潮人气质耳挂。 很具个人魅力的一对长款耳环。3个大小不一的圆珠耳坠,经过镜面抛光,表面光滑细腻,很有光泽感。而且整个耳坠轻盈不重,可以很好地hold住。

  6.复古不对称耳环。 超级仙的一对耳环。左右耳不对称的设计,一边是十字架搭配镶钻流苏,一边是十字架搭配珍珠流苏,整个优雅大气。不管搭配什么服饰都很有味道。

  7.气质长款圆圈耳饰。 冬天妹子们佩戴上这对耳环绝对很醒目。黄绿两色的撞色设计,圆环与圆球造型的混搭,整体够张扬,但又不显突兀。不管头发是披着还是扎着,都很有存在感。

  8.简约时髦耳圈。 这款耳环整个设计很是简约。经典的圆环造型,没有多余的细节设计,显得很干净利落。银白色的色系,不管什么肤色的妹子都能很好地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