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明明涂了多层护肤品还是觉得皮肤干干的?

发布时间:2017-11-27 14:42:18 作者: 点击:931

或许很多人都知道,要彻底保湿,就要从根源入手,选用保湿程度高的面霜,让肌肤锁着水份。不过,当你明明把厚厚的面霜涂在面上,但还是感到皮肤有绷紧的感觉,又该怎样办呢?只要学会以下3招,就可以让你把保湿面霜的功效放到最大!

1.jpeg

选用特别成份

当你的皮肤虽然补水时,你或许就会把所用的面霜份量加多,其实这或许只是徒劳无功的做法。

相反,如果你选用具有锁水成份的护肤品,例如玻尿酸,可以让皮肤紧紧锁水,令保湿功效更持久。

2.jpeg

定期去角质

或许很多女生会以为,干性皮肤不应时常去角质,不然会让皮肤变得更干。但事实是,皮肤上的角质层只是油脂和废物,并不是保湿因子,把它们去掉其实可以让你的保湿护肤品更直接让皮肤吸收,令产品的功效更显著。


3.jpeg

搭配精华液使用

4.jpeg

如果试于以上方法也不太奏效,皮肤还是很容易变干的话,那你可以试试双重保湿的方法。在洗脸后,在脸上涂上精华液,然后再敷上保湿面膜,这可以把保湿精华的成份紧紧锁在皮肤内,令保湿效果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