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少女感已经过时,仙女感来袭!

发布时间:2017-11-20 10:27:19 作者: 点击:794

“仙女感”是什么样的呢?皮肤白-一白遮百丑是经过时间检验的,无需置疑。在日常穿搭上,只要穿的下,基本都百搭了,而且会给人清爽干净的形象。

1.jpeg


兔子眼妆-相较于“少女感”,“仙女感”多了一份纯净无辜,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气息。这就主要体现在眼妆上了,兔子眼妆就是上一些淡淡的粉色系眼影,无需浓妆艳抹,在直男眼里更是清纯可人,我见犹怜了。

2.jpeg


身材好-古时候诗人对仙女的描述,几乎都是纤纤杨柳腰。在现代,人们也更加愿意接受身材好的人去扮演仙女。可见身材好也是对“仙女感”的一种认同了。

3.jpeg

随着设计师的脑洞,“仙女感”的服装也不再是高级秀场的专利了,也让很多平凡的女生成就了仙女梦。那么,仙女裙都是怎么样的呢?

——

清新可爱的娃娃领

4.jpeg

仙女在神话故事里就是永葆青春、不会变老的存在,而这样的娃娃领设计,一方面会使得人的外在显得年轻,另一方面连穿的人的内心都会感到年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