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有颜就能任性剪?刘诗诗的短发是最好的答案

发布时间:2017-10-16 09:39:07 作者: 点击:830

都说短发是个坑,越剪越上瘾。是的,最近刘诗诗又把头发剪短了。网友们大呼她有颜任性,毕竟这么短的头发,配上这种眉上刘海,如此独特的造型,真不是一般人能HOLD住的,更有人直说欣赏不来。

或许你已经不记得刘诗诗以前的样子了?让我们一起来回忆一下。

最开始的时候,刘诗诗的发型是走仙女路线的,长发飘飘的气质佳,美,却略显温吞。

有时会做成大卷发,除了气质略显成熟之外,长发也会让小个子的她显得不够轻巧。

后来她剪了LOG BOB头,及肩的长度,既有长发的妩媚,又有短发的利率干练,也很衬她的优雅气质,整个人都时髦很多。

发色也跟着做了调整,显得肤色更白气色更好。做出卷发也非常好看,摩登又大气。

尝到了改变发型的甜头,刘诗诗就在短发的路上越走越远了。接着她又把头发剪成了短BOB头,到下颌的位置,微卷的发梢显得特别精致俏皮,时尚指数也蹭蹭往向上蹿。

不知是剪发上瘾了,还是今年夏天实在太热,刘诗诗的这款短发真的是出其不意。不过刘诗诗自己倒是很喜欢,说一直想剪男孩儿头,一直被拦着,现在终于如愿以偿。

新发型到底美不美?见仁见智。这款短发看起来倒是蛮清爽,不用洗不用扎,戴个帽子就出门,搭配简单的T恤牛仔,也是清新扑面的少女气息。

虽然她脸小五官精致,但这个鬼马精灵的发型对于一向气质温婉的刘诗诗来说的确是一种全新挑战。相比于这款任性的短发,其实我们更还念青春+俏皮时候的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