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 正文

市妇联科级干部任用情况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4 18:02:20 作者:衡阳市妇联组织联络部 点击:6510

为了加强对干部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干部的准确程度,现对市妇联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的下列3名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image.png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任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在民主推荐中是否有拉票行为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应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来访者要说明真实身份和单位,反映情况后要在来访情况登记表上签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2020年7月22日至2020年7月28日(五个工作日)

受理举报单位: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市妇联组织联络部

受理地点:市委大院二办公楼2111室

专用举报电话:0734-8866727、18974701221(仅限受理短信举报)

邮政编码:421001

 

                                   衡阳市妇联党组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