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庭 > 正文

祁东县成立家庭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8 15:33:37 作者:办公室 点击:4765

成立_副本.jpg

成立2_副本.jpg

成立3_副本.jpg

5月13日下午,祁东县“成长家园”教学比赛暨家庭教育与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和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衡师祁东附中举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国良主持,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出席并讲话。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小云宣读了《关于祁东县2021年度“成长家园”公益讲座教学比赛获奖情况的通报》、《关于成立县家庭教育与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和设立县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的通知》。

会议为42名“成长家园”公益讲座教学比赛获奖人员颁奖,为“祁东县家庭教育与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和4个“祁东县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授牌。县家庭教育与心理健康服务中心首席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首席名师、县义工协会会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周志敏对我县2021年度“成长家园”公益讲座比赛教学质量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珍惜荣誉,打响“成长家园”公益讲座品牌,让家长有收获、孩子有进步;要用心用情,推动家庭教育与心理健康服务高质量发展,开展好家庭教育与心理教育服务工作;要无私奉献,营造共同关爱未成年的良好氛围,动员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未成年人保护队伍中。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曹朝晖,副县长邹凌云,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星耀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