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庭 > 正文

蒸湘区:“五好家庭”美名扬 家风建设树榜样

发布时间:2018-05-21 16:54:49 作者:蒸湘区妇联办公室 点击:871

近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表彰大会上,蒸湘区蒸湘街道黄明高家庭当选全国五好家庭。喜讯传来,知晓的人们无不羡慕与称赞,“家庭楷模,实至名归,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家住蒸湘街道太平二小区的黄明高夫妇,丈夫现是市工商局石鼓分局办公室主任,妻子是下岗退休职工。多年来,夫妻俩十年如一日地照顾三位患病父母长辈,体贴入微,孝顺有佳,身体力行践行慈孝美德。平日里,他们家庭和睦、乐于助人,经常帮助邻居们做一些力所能力的事。街坊邻居提起他们家,无不竖起大拇指称赞。

近年来,蒸湘区各级妇联常态化开展寻访“五好家庭”、“最美家庭”活动,社会各界群众广泛参与、积极推选,全区涌现出了一大批“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典型。黄明高家庭通过层层择优推选,获得了此项殊荣。在此,区妇联积极倡议:全区的家庭以黄明高家庭及那些获奖家庭为榜样,注重家风建设,培育优良家风、传承家庭美德,崇尚睦邻友好,共建社会和谐!                 

黄明高全家照1.JPG

黄明高妻子刘静陪婆婆上公园图1.jpg黄明高为母亲修指甲.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