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庭 > 正文

再痛苦也要咬牙坚持住,女人产后第一天这三件事儿不做会后悔的

发布时间:2018-02-26 10:06:41 作者: 点击:830

王琳说怀孕就要对自己的宝宝负责什么食物不能吃什么活不能干自己心里都要有一个数,但是生完孩子后对孩子负责的同时还要对自己负责,要不以后因为这生病不仅给孩子带来麻烦还会让自己痛苦,这是何必呢?所以在产前王琳补了很多这方面的知识,但是在月子的第一天这三件事是最重要的不管多痛苦都要坚持下来。

图片

1.排放恶露

在产后一个小时左右会有大量的恶露排出,并且子宫会疼的特别厉害,这是正常的反应,一定要咬牙坚持,产后一个小时左右医生会按压你的腹部查看血量使子宫内部的血液排出,促使子宫收缩的速度加快,这个过程也是非常痛苦的,恶露的排放时间大概会持续3、4周左右,有的时间可能更长。在这段时间一定要备好一次性的内裤和专用的卫生产品,保证自己身体的整洁。

图片

2.排尿不憋尿

顺产不会给你导尿管是需要自己上厕所排尿的,有些妈妈害怕排尿时的疼痛,就会极力的忍着不去上厕所实在忍不住了才上厕所,这时候的膀胱可能因为你长时间的不排尿而过分的充盈,影响到子宫收缩,可能导致大出血。所以在产后一定不要害怕疼痛不要憋尿,否则对自己的身体不好。

图片

3.产后哺乳

很多妈妈都说奶水不够,不能喂宝宝等过段时间有奶水再喂宝宝,其实这样是不对的,产后半个小时给宝宝吸奶水可以让宝宝有安全感也会让彼此之间建立温馨的亲子关系。但是如果有特殊情况的话,也需要妈妈借助一些工具把奶水吸出来,防止奶水涨到一定程度回奶。

在产后不管多痛苦都要把这三件事儿坚持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