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福田白云学校“知心屋”为孩子送欢乐

发布时间:2016-05-20 16:20:28 作者:衡山县妇联 旷曲薇 点击:1363

 

为切实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全面了解和掌握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状况,510日下午,衡山县妇联邀请市心理辅导工作站心理咨询师们福田白云学校知心屋”进行关爱留守儿童心连心的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活动针对家长、老师、学生三个群体,因材施教、分门别类进行个体辅导和团体辅导。肖青春老师与老师家长们畅聊《学习,是家长送给孩子珍贵的礼物》感受教育的魅力,大家共同学习赞赏与批评的方法,父母的家就是孩子的原生家庭,影响着孩子一生的幸福与成就,爱学习是爱孩子的一种方法是孩子最好的礼物。李本光老师的《一幅画 一颗心》绘画治疗,高质量陪伴这些远离父母的留守儿童,打开留守儿童尘封的心门;高老师在知心屋带领留守儿童的团辅《团结 信任 力量》,孩子们从拘谨、试探到积极参与,欢笑声中让孩子感受团结信任的力量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走进了远离父母的留守儿童的内心,更给予了他们内心满满的能量,让他们发现身边处处充满爱,充满快乐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