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衡山县妇联公益讲座为“二胎时代”送福音

发布时间:2016-03-15 09:12:28 作者:衡山县妇联 旷曲薇 点击:1171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人们对育儿知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科学调理、健康备孕喂养育儿等发面的知识,都急需得到系统的培训和指导。为了满足广大市民朋友的需求,衡山县妇联以“三八维权周”为契机,近日在县城举办了“科学调理、健康备孕”公益讲座,活动吸引了上百名市民前来参加。

公益讲座现场.jpg

科学调理健康备孕公益讲座现场签名.jpg

现代社会的工业化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生存的环境,化肥农药和食品添加剂等化学物质都对人体有着难以预知的损害,这些都影响着人们的生育。知名中医养生专家谌党权通过膳食调理与经络养生等民族精粹为大家带来通俗易懂的养生方法,帮助广大妇女朋友用最健康无创的方法调理好自己的体质,做到健康备孕,优生优育。活动结束后不少听众还就自身状况向培训老师一一进行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