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祁东县:种起来,绿起来,妇联植树活动干起来!

发布时间:2021-03-26 10:03:12 作者:王林霞 点击:3611

   

9818afff19f48a15f7f0259d3157bd9_副本.jpg

风和日丽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4日,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来到双桥镇洋湖村,开展植树活动,种植绿色,播撒希望。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姐妹们三人一组,五人一队,拿起铁锹和铲子就忙碌起来,齐心搬苗、挥锹铲土、扶苗填压、整理树盘,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现场一派繁忙有序、干劲十足的劳动景象,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力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718705802b2c7b99fcc9df7ebac81c6_副本.jpg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让生态文明新风尚走进广大妇女和家庭,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