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艺术人生 共话养生——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巾帼家园开展第1期沙龙

发布时间:2016-02-19 16:04:57 作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点击:1428

为了更好地宣传与发挥巾帼家园的职能作用,1月20日下午,衡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巾帼家园首次沙龙活动正式开启,各界文化名家欢聚一堂,以“养生文化”入手,引导全市群众关爱养生健康。

下午三点半,伴着悠扬的古典音乐,茶艺师进行了精湛的茶道表演,沙龙活动正式开启。中华妇女创业协会湖南分会会长、美国中国电视台造型顾问、衡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巾帼家园专家团队成员之一周萍老师带来了养生分享——艺术人生 共话养生,她从什么是养生、为什么要养生、如何养生开始,将养生的目的和重要性娓娓道来,让现场听众感受到了养生与工作、家庭息息相关、不可忽视。现场还让大家学会了做蔬果沙拉,品尝了好看又好吃的养生美味。

讲座过后,艺术家们进行了艺术联谊,互动才艺表演,歌声婉转、琴声悠扬,书法苍劲有力,一场艺术盛宴带来的亦是养生的真谛。

本次活动,我们采用养生分享和艺术联谊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提供一个轻松愉快的良好氛围,传递了科学的养生方式,使家庭养生观念在群众中广泛传播,这种良好的活动形式会一直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