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蒸湘区:“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15:13:43 作者:蒸湘区妇联办公室 点击:2298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送关怀的脚步,冰凉的冬雨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为了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1月17日上午,蒸湘区妇联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开展的“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的部署要求,联合肖家湾社区和蒸湘区大立实验小学开展了“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身边。

1212.jpg


参加这次活动的除了学校的留守、贫困儿童,还有送温暖的学生代表及家长。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唱歌、写春联、剪窗花等多个主题活动。在学校的多媒体教室里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氛围,原来是音乐老师在教孩子和家长们唱红歌;巾帼志愿者和老师们带着孩子们拿起毛笔、剪刀,教孩子们画福字、写春联、剪窗花,孩子们跟着老师一起认认真真地写春联、剪窗花,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感受着党和政府的关怀,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44.jpg

55.jpg

活动结束后,区妇联、学校老师、及献爱心的学生和家长一行来到留守、贫困孩子的家里,送去新年礼物,并送上新年的祝福和冬日的问候。

本次活动以关爱贫困留守儿童为重点,让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感受妇联的关爱,体会爱的温暖,享受温情的陪伴,同时呼吁人们走进贫困留守儿童的内心世界,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温暖,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