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拍张全家福、开心过大年 衡阳县志愿者免费为村民拍全家福

发布时间:2020-01-19 11:43:29 作者: 点击:791

拍张全家福,开心过大年。1月15日,衡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来到该县曲兰镇湘西村,举行“拍张全家福、快乐过大年”惠民活动,为当地村民免费拍摄全家福,送上新春贺礼。

00_副本.jpg

临近春节,不少在外务工的村民也都放假回乡过节,家家户户团团圆圆、喜气洋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抓住这个时机,免费给村民拍摄全家福、生活照等100多张。定格喜悦的瞬间,凸显农村生活美好。

01_副本.jpg

据了解,春节期间,衡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当地各文艺志愿者服务队的摄影家、美术家、书法艺术家们通过送春联、送戏剧、拍全家福的方式,把文化和祝福送到农村 、社区、企业中去,为基层群众送上一场场“年味十足”的精神文化惠民盛宴,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