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禁毒妈妈联盟在行动 娱乐场所静音120秒

发布时间:2019-12-13 09:46:04 作者:李春花 点击:843

12月11日晚上,衡山县妇联组织县妇联工作人员、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县财政局机关妇委会成员、县机关幼儿园老师、妇代会代表、禁毒妈妈联盟成员在K歌之王、神龙KTV开展“禁毒妈妈联盟在行动 娱乐场所静音120秒”禁毒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也是衡山县第九次妇女代表活动日制度第二场活动。

meitu1.jpg

meitu2.jpg

meitu3.jpg

meitu4.jpg

活动当晚,通过《大家一起来禁毒》快闪表演、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开展“禁毒妈妈联盟”签名行动、宣读禁毒倡议书、播放禁毒宣传片、进入KTV包厢开展120秒静音发放《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手册进行禁毒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共分发禁毒宣传手册近800份,充分发挥妇女群众“半边天”作用,有效地提高了大家的禁毒知识水平,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衡山县深入开展禁毒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