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衡阳县:“衡阳群众”新时代文明实践“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11:06:14 作者:李焕 点击:1263

  “衡阳群众”新时代文明实践微心愿宣誓活动。


  3月23日,在衡阳县钟表文化工业旅游园内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授牌、“衡阳群众”新时代文明实践“微心愿”活动启动仪式。

  衡阳县是湖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之一,已在全县乡镇全面开展试点工作,并已在部分村开展了试点。为了把工作向纵深推进,响应衡阳市委号召,又开展了“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融合省文明办“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一套精妙的“组合拳”,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精准发力,深受群众欢迎。

  衡阳县钟表文化工业旅游园由湖南盛世威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2亿人民币建成,园区集钟表制造和旅游于一体。“我志愿成为一名‘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志愿者,积极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学习雷锋,关爱他人,提升自己,争当衡阳主人翁,文明志愿者,平安守护人”当日,衡阳县钟表文化工业旅游园700余名员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举行了“衡阳群众”新时代文明实践微心愿宣誓。

  

  “植一株树,认领一株树”微心愿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园区员工乘车去县内岣嵝峰森林公园开展“植一株树,认领一株树”微心愿活动,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净化员工心灵,打造企业文化品牌,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