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文明实践 巾帼聚力 耒阳市妇联组织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15:32:04 作者: 点击:1096

2019年3月3日,耒阳市妇联组织微阳公益协会的志愿者,在发明家广场开展了以“爱护家园 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巾帼聚力公益行活动。

上午9点,市妇联干部和志愿者们带着环保垃圾袋、铁钳等工具,在发明家广场及周边绿化带,清理乱堆乱放物品及乱丢垃圾,劝导居民们不要随意乱扔垃圾,号召大家爱护家园,保护环境。志愿者队伍中,还有一道最“小”的风景线,他们平均年龄不到9岁,最小的仅有6岁,跟随家长一起参与社会公益实践活动。来自耒师附小一年级的小志愿者刘海洋告诉记者:“今天是跟着妈妈一起来的,以前学校也开展过类似的活动。我希望大家都不要乱扔垃圾,多参与这样的活动,一起爱护环境卫生。”

此次活动中,市妇联的同志和志愿者们参与热情非常高,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全然不顾草地的湿滑,深入到广场、周边社区的各个角落,到一处,清一处,整理一处。一上午的时间,发明家广场和周边焕然一新,十分整洁,得到附近居住或游玩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