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南岳:最美夕阳红,情溢重阳节

发布时间:2018-10-18 08:54:56 作者: 点击:1162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老、敬老”的主题活动更是社区工作、老年人协会工作的重头戏。重阳节传递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登高、赏菊,更是一种“老年人更需要爱,需要健康、快乐”的节日信息。

为深入开展“百岁健康社区”创建工作,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岳庙社区、社区老年人协会组织702名老人举办了一场重阳节庆祝活动。活动包括:老人们自娱自乐的才艺表演(经典红歌、民歌、戏曲联唱等);为社区寿星102岁的彭紫云老人披红挂彩、照相裱装留念;为十六对金婚夫妇挂绶带、摄相裱框纪念照;发放节日纪念品等。庆祝活动后,邀请所有岳庙社区老年人协会的会员同赴“幸福老年宴”共计九十余桌。社区的妇联执委、志愿者们任劳任怨、默默无闻地做好幕后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社区老年人们在共享南岳发展成果的同时,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关爱,也为这个金秋季节增添了一道浓丽的节日色彩。

据悉,南岳各级妇联组织在重阳节前后,相继举办了庆祝活动。

mmexport1539766703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