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衡阳县:金兰中学用起了新“黑板”

发布时间:2017-12-14 11:53:19 作者:李璐瑶 戈翩 点击:1927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快教育现在化”“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近日,金兰中学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现代化教育设备。“班班通”进入校园使“一支粉笔打天下”的乡村教师们开始拿起鼠标,用起电脑上课,使乡村的孩子们可以亲眼看到以往老师粉笔下和言语中的另一个世界,走进了“有声有色”的课堂。

20171129101632243011_副本.jpg

20171129101632515859_副本.jpg


经过三周的磨合,教师们现在已基本能驾驭“白板”课堂,向高效、优质的教学目标迈进;学生在“白板”课堂上更是如鱼得水,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效率大大提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衡阳县新闻网

记者 李璐瑶 通讯员 戈翩

编辑:李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