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衡阳市美术馆和老年大学为山村儿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12-12 11:52:44 作者:李璐瑶 夏媛媛 点击:1256

寒冬日来临,乡村留守儿童经受寒冷的考验,更需要精神上的温暖。近日,市美术馆和老年大学来到衡阳县库宗桥镇嘉隆完小,开展“温情冬日,关注乡村儿童”捐赠活动。

活动上,市美术馆和老年大学给乡村儿童带来了精美的书包和学习用品,更是带来了冬日的温暖。虽然每一位爱心人士与我校学生只相处了短短两个小时,但建立起来的爱是无比深厚的。

据悉,衡阳市美术馆及老年大学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更加关注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关心乡村孩子们的成长。曾多次深入乡村开展调研活动,在了解到该校具体情况后,决定向该校低年级学生捐赠爱心书包。旨在让乡村儿童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暖暖的春意,帮助他们御防寒冷,过一个充满暖意的冬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衡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璐瑶 夏媛媛

编辑:李焕